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一点儿感动



连续两天,两个男人前后都在我最无助,最需要求救的时候给了我最大的帮忙,我真的有一点感动。。。

前者,他很含蓄,不太会表达,也目无太多表情,连续一个上午,找了他四轮,走了八次的路程,为的是我的一件重要的公事,他没发脾气,只是问我,可否有别的办法解决,我望着他,心想以为他不想帮我,但他急忙解释说看我这样走来走去不是办法,因为要穿着高跟鞋,连续走过二十多间店的距离找他,并不简单,心里有点开心。最后,还是完成这重要任务,很感谢他。

后者,他很智慧型,在我遇到公事上最不知到要怎么做的时候,就在晚上发了一个电邮给他,隔天一大早,他已经找出了方案与例子给我,其实那个方案与例子他根本没用得着,也根本没可能会有的,他说我很好运,就那么巧他收藏了起来,这真的对我很大帮助,我有点感动。

有时候也觉得上天好像在跟我开玩笑似的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