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〈李香兰〉




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。。。知道你比我早一天去听演唱会,在我找你们吃午饭时,我问了你很多关于演唱会的东西,你的表情和神态都给我一个非常满意的回答。在我问你他有没有唱我最喜欢的歌时,你的反应很快,问回我什么歌,你是没有注意我的面子书,还是你假装不知道?我说〈她来听我的演唱会〉和〈李香兰〉啊,你很快地说〈李香兰〉有。。。

午餐完后,你回去上半天的班,临别时,你还是一样转过头与我道别,而我没上班,去了附近买些东西。回到家已是两点多了,要准备一下,等下就轮到我去听演唱会了,心情很兴奋。开了电脑消闲消闲,面子书里,看见你post了些照片,都是小孩子的照片,猜想就是那天你提起你拿假带他们去云顶游玩的照片吧,很想comment你的照片,那女孩很漂亮很可爱,但不敢,很想like你的照片,但看到很多人like你的album&photo,我不敢。

你还post了两个link from Youtube,大马站第一天的〈张学友1/2世纪演唱会〉part,也是你去的那天,我打开来听,其中一个竟然是〈李香兰〉的那part,突然间我非常地开心,因为我才跟你说起这首歌,你回去上班后就马上post了。这是无意还是有意呢?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