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原来一场误会


今晚因为他的安排,我们见面了。。。我们一起玩扑克牌,你的不会玩,却造成了很多很多的笑料,今晚很开心,很开心,笑个不停。。。又是时候回家了,他特意安排你载我回家,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但在车里,我们谈起天来,你说你根本不知道〈李香兰〉的歌是哪一首,我告诉你说,上次你post的link就是了啊,你竟然说你没有post,说多两下,你自己也不肯定了,原来是你随意post上去的link,原来有意的是我,是我把每一件事情都看得太重,看得太有心机,我把每个人走的每一步都当作是有目的,或许每个人都会是我想像的那样,可是你确实是那个例外的一位。我突然间很伤心,由很开心变成很伤心,情绪有很大的起伏。。。水瓶座女孩开始难受了,也开始无法忍受了,原来是一场自己制造出来的误会,是时候慢慢要止步了,学习不要那么敏感,到最后自己承受一切无谓的伤害。。。能肯定的是,你会是一个很好,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的朋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