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第一次。。。半夜场


我真的好开心,你会答应与我们一起去看半夜场,当天我很兴奋很期待,也很害怕你会失约,哈哈!当然,到最后你还是出现了,不知为什么见到你就很开心 :)

在你面前,我总是很安静的,你也很少主动跟我说话,我觉得很不好意思。但我很沉醉于你们的幽默谈话。终于可以跟你拍照留念了,但是很可惜的是有很多张都拍得不美,唯一一张还好的,但又手震,拍起来蒙蒙的,真可惜!

凌晨十二点半了,在戏院里,我都看得就要睡着了,但都撑着,不想错过的不是那场戏,而是坐在你隔壁看那场戏的感觉。你跟我都一样的累,由早上上班直到半夜场,这段时间,大家都没有回过家,也没有休息过,真是非常地累。你说你从来没有看过半夜场,尤其那么夜,我觉得好庆幸。

凌晨三点钟了,你陪我上去我家,在残旧的电梯里,你对我说了一句:“一个女孩就不要那么夜回了” 我听了顿时感到很温暖,回答一句“哦”,心里其实非常高兴,到底你是真的关心,还是随便说两句呢?无论如何,我会把它当作是前者,谢谢你送我上去哦!

一回到家里,我卧床就睡着了。隔天的我,睡醒了还是一样的累,下午小睡,晚上也一样累,我真的老了。原来你隔天工作时间是从早上九时至晚上十时,一整天叻,一定比谁都累。谢谢你牺牲隔天的宝贵精神来陪我看戏,那天晚上,我过得好开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