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寂寞又来找我


刚才读了报纸里的一篇新闻,22岁的少男因被女朋友提出分手,在facebook网上留言,倒数自杀时间,然后就真的跳楼死了。他跟她才拍拖四个月,就爱的要生要死,结果真的看不开就做傻事去了。换作是我,你的四个月算什么?如果我学你的话,我早就不知死到哪里去了,很可悲。。。

今晚爸爸妈妈都去关丹了,我要独自睡觉了,眼看着他们离门而去,心里有点酸酸的,好像三岁小女孩,看见爸妈出门又不带自己出去的感觉,泪从心里倒流。。。站在露台望着爸妈带着行李兴高采烈的步上Grace的房车,心里百般不舍,come on,就只是两天一夜不见面,我竟然有股冲动快要哭了出来。。。


突然间,二哥开门的钥匙声把我从那快要崩溃的心情给救了一把。。。他今晚是来吃晚饭的,可是这次就比较匆忙,因为他的宝贝女儿生病了,还在医疗所等后,所以他吃完晚饭得赶回去了。二哥刚才看见了我站在露台那孤单又可怜的背影,只问我为何没找朋友出去,他还约我去喝杯酒,但我都拒绝他了。接着,我也忙着把饭菜端来端去,弄得自己很忙就对了。。。他的一片好心,我真的心领了,不过我想我还是不需要用酒精来麻醉自己的地步。

二哥又走了,又剩下我一个人在家,电脑又走的慢,看pps又停下停下,唯有坐在沙发上开电视机看看节目。不一会儿,大哥们回来了,家里顿时热闹起来。他跟我说今天他去找他,他跟他说了一番话。。。我静静的听他说直至说完为止。。。我觉得很对不起我大哥,把他一路来的好意与期望,到最后统统都给毁灭了,还留下未解决的难题给他,是逼不得已地丢给他来收拾残局,我很歉疚,我不能够完成你的心愿,也不能够完成我自己的心愿,对不起你,对不起自己!


最近,我会很想念拥抱,可是我知道从今以后再也没有谁可以给我拥抱了,要把九年来一直培养的习惯:拥抱,亲吻,问候语,天气报告,健康状况等等等等,统统都要一一删除,再也没有人能够给我以上所说的,也许是暂时性,也许是永久性,没人能知?!我只有逼着自己改掉习惯性的习惯,我知道时间就是良药,我一直提醒自己,只是我很难做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