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我怀念的。。。

最近一直重复着这一首歌,奈何这首歌的歌词会那么的像我呢?是不是早年前为我而作的呢?还是这样的遭遇实在是太多人遇过了,而我只是其中一个。。。

还记得那女孩传简讯给你,与你的亲密合照,当我问你,你只带过没有说一句解释。我恨自己不相信你,觉得是我的问题。你跟我说,你不再快乐,我并不知道,我只对你苦笑,让你觉得我都懂了。。。

我好怀念,我曾经对你的无话不说,我曾经告诉过你我的梦想,我想去的地方,我们的将来,等等等等,现在呢?就算冷战以后,隔天早上,我们还是会当没事发生,还在一起。我还记得我们的一切一切,当初是谁开始先忘记呢?

那天,你还紧紧地抱着我,我紧张地说不出一句话。你真的爱得太自由了,你走的太远了,把我一个人留在后面,承诺过我的一切,都忘了,忘了给过我的承诺,忘了我给你的温柔。

所以,我选择放手,选择让座,在你面前假洒脱,没有哭,其实是多么的不舍得。。。

因为这首歌而让我感触很多,从前都不知道,不晓得也没留意它的意思,现在,都懂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