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仙境奇梦



昨晚发了个奇怪的梦,梦在奇怪的地方。。。只记得我不知从哪里来到一个行人天桥,而这个行人天桥是通往一栋欧美式的大楼,大楼有很多很多的窗户,有一点像似这里的apartment,大概有十多楼高。




我走过了这个天桥来到了大楼lobby,里面有点昏暗,宁静的感觉,这lobby有四五层楼高。眼前看到的没有一根柱子或是什么的,就只有一个很美的水池,这水池很大,设计得很优雅,神圣,这水池很浅的,不会超过腰部的深度。旁边有几个人在忙着打理水池,他们都是男的,皮肤好黝黑,不像是印度人,就是不懂是什么族的人,他们身上就只有白色的布料围绕着身体。。。





这里没有导游,就只有我还有一些旅客,我想就只有一个旅客吧,我猜想他不是中东来的就是伊朗来的。从他口中,我才知道,原来这里是一个很神圣的地方。接着,我看见他抓起DSLR不断的往上面拍照。

望上去,惊讶!我看见一个人倒吊在半空中,看真点,原来不只一个人,都有好几个,他们一个个分开却围绕着水池,一些人是倒吊,意思是说头往下,脚往上;一些人则没倒吊。他们浮荡在半空中,有不知从哪里来的水,像下雨般,从他们的身上流过然后直接流入池内,而他们身上都会有一道光从顶部射入池内。

原来,只有一些真正修行成功的人士,才会像他们一样,有这种特殊能力,能够把自己的身体漂洋在半空中继续修行。其中一个飘扬在半空的华裔女人,她知道我在好奇的望着她,她给了我一个很灿烂的笑容,然后就梦醒了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